林逸

【翔霖】烂人

我爱他,但我不能毁了他。



我是妓女的孩子,是个意外,也是个错误的存在。我不怪她,她同我一样可怜。


“喂,贺峻霖!听说你妈是卖的,一晚上几个钱啊?要不要哥儿几个去帮你捧捧场,照顾照顾下你妈的生意啊?大家伙儿说,是不是啊!”​


“没想到他妈居然是干这个的,啧啧啧!”​


“贺峻霖,你有几个爸爸啊?”​


“贺峻霖,你说你长这么漂亮,你妈是卖的,你是不是也跟着干过啊?”​


“哈哈哈,有道理啊”​


不堪入耳的嘲讽,时刻伴随着我,我不是没想过逃离,我不是没挣扎过,反抗过,可又有谁会在意呢?在他们眼中,这只是羞愤,他们只会不屑,甚至于刺激到他们的兴奋神经,使他们变本加厉。​


我恨这个世界,​倡导着爱与和平,可笼罩在我身上的黑暗却永无止境!


我看不到前路,我不知道该往那儿去,浑身泥泞的我,迈不过这遍布藤蔓的长路。


直到我遇见了他。他是神明,带我走出深渊的,我的神明。


他说我是上天最好作品,是上天的馈赠,​他说是我太好了,才会遭人嫉妒,他总是如此安慰我。


他说我一点也不脏,脏的是他们,是那一颗颗烂透了的人心?



我真的好喜欢他,​他真的好温柔,只有在他这儿我才能得到自我,才能在这黑暗的世界里喘过气来。


我以为我找到了光亮,我以为我能从这黑暗的世界里撕出一道缝,我以为我得到了救赎!


梦,醒了。


原来,我的救赎是我的神明跌下神坛换来的。


呵,多么可笑啊,我以为的救赎居然是将别人拉下水,同我一起走向深渊。


为什么?为什么我会是一个妓女的孩子!这一刻,我恨透了我的母亲,我恨她给我了这么下贱的身世!我更恨这个世界,恨这个充满虚伪、自傲、恶心、脏透了的世界!


我有什么错?我有什么错!我的母亲是个妓女是我能决定的吗,为什么我不能像普通人一样生活,为什么要我来承担这无止境的欺辱与谩骂,为什么我连爱人的权利都没有!
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。最纯粹的爱也会被说成最肮脏的存在?


我真的累了,我望不到出路,得不到救赎,我不能耽误了他。


“严浩翔,我就只能爱你到这儿了,我没法再给你我仅有的干净的爱了,你很好,值得更好的人,而不是我这儿烂人。”


我爱他,可我已是个烂人,我不能毁了他。




(还有第二视角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