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逸

【文严文】盼

严浩翔是个极其讨厌的人,我讨厌死他了!


从小到大,只要是他想要的都能轻而易举得到。他乖巧听话学习好,大人们都喜欢他,同学们都乐意跟他玩儿。


“刘耀文,你就不能学学人家小严吗,听话懂事点能要你命吗?”


才不是,严浩翔才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,这个人坏透了,就是个芝麻馅儿的汤圆,表面白白净净的,里面其实黑透了!


每次成绩出来,他都向我炫耀,因为他知道我爸妈会用他来说教我,他就是想看我难堪,看我笑话。


在学校,我犹如恶狼,大家对我避之不及,可他却能轻轻松松赢得大家的喜欢,老师们对他也是捧在手心怕掉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嘁,小爷也不稀罕他们!


可严浩翔这个人真的坏到家了!


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我从未主动找过他麻烦,可他却是处处跟我作对!只要是我看上的,他都会用尽手段抢过去,就连我喜欢的人他也要抢走,即使他不喜欢。


可他真的很过分,如果只是为了让我不如意,其他的事我都无所谓,可感情这事岂能儿戏,他既然不喜欢为何还要去招惹,他可以干净利落的抽身,可被他招惹的人呢?


我从前只当他是好学生皮囊下的叛逆,可我错了,他这人就是披着羊皮的狼,顽劣不堪!


不是会装吗?那我就更坏点,让他装不下去!


冷嘲热讽是我对他的唯一言语,我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他严浩翔,人人都喜爱的乖乖孩子严浩翔,跟我这个,他们眼中的毒瘤一样坏!


“刘耀文,快躲开!”


那帮孙子疯了,带着刀搞偷袭!


不对,错了,一切都错了!严浩翔怎么会在这儿?血,有血!他为什么会替我挡了这刀!我们是对家,他不应该来这儿的,他应该盼着我死的!他为什么会替我挡下了!他怎么会!


“喂!严浩翔,你给我醒着!你千万别给我睡!”


“严浩翔!我要你把眼睛睁大了,你不能睡!”


“你不是最能耐了吗!你不是最看不惯我了吗!你快起来嘲讽我啊!”


“我TM都被人偷袭了,你快张嘴嘲讽我啊!”


“严浩翔!谁让你来了,谁让你替我挨刀子了?我TM同意了吗!”


“严浩翔,我讨厌你!我讨厌你的自以为是,讨厌你自恃清高,讨厌你明明骨子里和我一样却还是装作一副纯白无害样子!”


“严浩翔,我们的恩怨还没算完!你以为你替我挨了我就会放过你了吗?不可能!永远都不可能!”


“严浩翔,我要你活着!我要你活着继续接受我的嘲讽,我TM要你活着你听见了没!”


“刘耀文,就这样讨厌我,把我忘了吧”


“严浩翔!”


刘耀文缓缓睁开双眼,雨还在下,滴答滴答落着响,在这被黑暗笼罩着的空间里显得格外刺耳。他从床上坐起,拿过床头柜上的相框,指腹轻轻摩挲着相片上的人影,无声地笑了。


“你终于肯来我梦里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成为他最讨厌的人又如何,他只知道你终于肯来他梦里了。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