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逸

【翔霖】烂人

(第二视角)


我爱他,我愿与他共赴深渊。



他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男孩子,干净又纯粹,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用来形容他也不足为过。可就是这么好的人却过着地狱般的生活。


他们怎么狠心对他说出那么腌臜的言语,做出那么残暴的行为。


他为什么不反抗?为什么不怨恨?他为什么能坦然的接受这些?他为什么能这么好!


为什么没有人帮他?他不该是这样的,他的出生不是他的错,更不是他们欺辱他的理由!


他不脏,一点也不脏,他是这世间最美好的存在,是上天最完美的作品。脏的是他们,是那一颗颗烂透了的心!


如此完美的作品不该被这般摧毁。


我带他一次次的逃离魔爪,我一次次的安慰他,告诉他,他不比任何人差,他从来没有错!他不应该自我放弃,他应该是最高傲的存在!


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我看到了最真实的他,是那样的天真可爱。


我喜欢他的笑,我喜欢他笑着唤我的名字。我发誓,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他,不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。


身边的人都也告诫我,叫我不要趟这浑水,可我从不认为关于他的事是浑水,即便它是,我也不在乎。哪怕前方是火海我也甘心往下跳!


如果和他在一起只能走向深渊,我愿与他共前往,他值得。


但,梦醒了。


我没能保护好他,他说他彻底脏了,不能再耽误我了,他说他没法再给我他仅有的干净的爱了。可我不在乎,我不在乎别人如何评价我,我要他爱我就够了,我只要他!


这明明不是他的错,为什么他要承受这些啊?为什么他要一次次的受到伤害,为什么这世界就紧抓着他不放啊?为什么啊!我明明,就快要成功救出他了……


他说他是个烂人,他说他不能毁了我,怎么会呢,他从来就不是什么烂人,他是这世间最好的人,他才不会毁了我,是我不顾一切靠近他的。


我什么都不在乎,我只知道,他说他爱我……


我爱他,如果爱他的条件是同他满身泥泞共赴深渊的话,我严浩翔,甘之若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