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逸

独占

见过玫瑰吗?见过被血染尽的红玫瑰吗?我见过,在他离开我的那天,红得妖艳,红得刺眼。


他说他喜欢玫瑰​,喜欢它妖艳的红,喜欢它带刺的美。


我爱他就像他喜欢玫瑰一样,我喜欢他不加吝啬的美,也喜欢他拒人之外的刺,我更喜欢,他只做我的玫瑰。


​我爱他,我讨厌他对别人也有温润的笑容,我讨厌他对别人也有细腻的关心,我讨厌他对除我之外的任何人的举动,我讨厌他身边有除了我之外的人!


我爱他,我要让他唯我独有!


我知道,他向往自由,他喜欢风,更喜欢像风一样自由无拘束,所以我不会傻到把对他的占有摆在明面儿上。


我会从他的朋友身上下手,我会让他渐渐地反感,甚至厌恶他的朋友。这很简单,只需稍作操作,少许挑拨,变可达成。至于那些地位较重的,呵,不适宜挑拨,只需让他们知道我对他的好,让他们信任我。


他们都按照我的计划走了,我的好阿程,剩下的都是属于我们的时光了,再也不会有碍眼的人出现了。


阿程,我的好阿程,没有人会打扰我们的感情了,我会一直对你好的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没有人会把我们分开的!


阿程,你不要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,你看,我每天都有给你带玫瑰,你最爱的玫瑰。我这么爱你,我会倾尽一切对你好的,我会让你成为最快乐,最幸福的人。


阿程,我真的好爱你,你不要不理我,不要讨厌我!我做这些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,我受不了你的眼里还有其他人,我受不了!


阿程,你不要离开我,不要企图逃离我,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,哪怕是半步也不可能!


阿程,我答应你,只要你离开我,我不干涉你的交友了,只要你不离开我,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!


阿程,你为什么颜骗我,为什么要逃呢?我对你还不够好吗?我明明都答应你了啊,只要你在我身边,你做什么我都陪着你,不再干涉你的任何行为了,你为什么还是要逃呢?你为什么还是要离开我!


阿程,我给过你自由了,是你不愿同我一起享受,那就算了吧,我不能没有你,既然你想同我一起自由,那就陪我一起困在这儿吧。


阿程,我不怕的,只要有你在,哪怕是在这儿困一辈子我也心甘情愿。


阿程,你这是何苦呢?这就是你对我的惩罚吗?这就是你对我的报复吗?阿程,你好狠的心,你就这么狠心地永远地离开了我。


阿程,你知道的,只要你乖点,我什么都会依你的,你知道的,我不舍得伤你的。


阿程,我也许错了吧,可我只是太爱你了,这怎会错呢?


阿程,玫瑰的红不应该是血衬出来的。


阿程,我说过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哪怕你死了,我也不会让你孤单的,等我,我马上就来陪你了。


阿程,下一次,让我换种方式,我会让你成为最耀眼的玫瑰,让所有人都看见。

评论

热度(2)